• 2018.12.03
    星期一

尼馬傷出 PSG長勝告終

[2018.12.03] 發表
尼馬(白衫)企圖擺脫波爾多守將的糾纏。(球會官網)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甲作客2:2被波爾多逼和,聯賽長勝走勢告終,更甚的是尼馬又再傷出。

尼馬昨仗在上半場34鐘接應右路傳中撞射得手,先開紀錄,然而他在下半場58分鐘疑因大腿傷要退下火線,自行步離球場,當時PSG剛被主隊的拜恩特破門追成1:1。

PSG及後仍憑基利安麥巴比在66分鐘的入球再度領先,不過完場前6分鐘被主隊哥尼利斯頭槌破網再度扳平。結果兩隊打成2:2平手,PSG開季聯賽長勝走勢結束,不過仍以15戰得43分遙領群雄,比次席的蒙彼利埃多14分。

尼馬此役傷出,主帥杜慈賽後表明尼馬肯定不會參與周三的作客對斯特拉斯堡的法甲比賽。至於能否在下周歐聯分組賽最後一戰對鬥貝爾格萊德紅星時上陣,就有待觀察。

更多體育二
巴塞隆拿2:0勝維拉利爾重登榜首
巴塞隆拿昨日主場2:0輕取維拉利爾。由於西維爾同日作客被艾拉維斯打成平手失分,令到巴塞得以重登榜首位置。 鑑於前鋒蘇亞雷斯仍在養傷,巴... 詳情
A米挫帕爾馬升第4
國際米蘭昨日作客羅馬雖然兩度領先,但最後被羅馬2:2逼和,痛失兩分,賽後跟少賽一仗的拿坡里同29分分列第3及第2位,落後意甲榜首的祖雲達斯1... 詳情
火焰挫黑鷹分區登頂
卡加利火焰昨日作客以3:2擊敗芝加哥黑鷹,升上西岸太平洋區第一位。 這場比賽兩隊首節各進一球打成1:1平手,但第二節火焰把握主隊在短短... 詳情
朱婷領銜瓦基弗銀行成大熱
2018年女排世俱盃將於12月4日至9日在浙江紹興舉行,這是繼女排世錦賽之後,女子排壇的又一項重大國際性賽事,朱婷、博斯科維奇等一眾球星將匯... 詳情
中國隊男籃世盃預賽勝黎巴嫩
2019年男籃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中國隊與黎巴嫩隊的比賽昨日在佛山進行。中國隊4人得分上雙,易建聯拿下全隊最高的15分,最終中國隊以72:5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