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星期一

A米挫帕爾馬升第4

[2018.12.03] 發表
AC米蘭球員慶祝入球。(美聯社)

國際米蘭昨日作客羅馬雖然兩度領先,但最後被羅馬2:2逼和,痛失兩分,賽後跟少賽一仗的拿坡里同29分分列第3及第2位,落後意甲榜首的祖雲達斯11分。

同日AC米蘭主場迎戰帕爾馬,雖在下半場開波4分鐘被客隊的恩格拿斯憑角球頭槌破網,但其後連追兩球,最後以2:1反勝帕爾馬,賽後累積25分超拉素升上第4位。

更多體育二
火焰挫黑鷹分區登頂
卡加利火焰昨日作客以3:2擊敗芝加哥黑鷹,升上西岸太平洋區第一位。 這場比賽兩隊首節各進一球打成1:1平手,但第二節火焰把握主隊在短短... 詳情
朱婷領銜瓦基弗銀行成大熱
2018年女排世俱盃將於12月4日至9日在浙江紹興舉行,這是繼女排世錦賽之後,女子排壇的又一項重大國際性賽事,朱婷、博斯科維奇等一眾球星將匯... 詳情
中國隊男籃世盃預賽勝黎巴嫩
2019年男籃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中國隊與黎巴嫩隊的比賽昨日在佛山進行。中國隊4人得分上雙,易建聯拿下全隊最高的15分,最終中國隊以72:52... 詳情
入籍新血加盟 港隊強陣爭入奧運
從體育館移師荃灣大型商場,劍擊港將張家朗與江旻憓昨在市民圍觀下,出戰香港公開劍擊錦標賽。這對香港花劍「一哥」及重劍「一姐」,最終力壓師弟及入... 詳情
港隊麥迪遜賽列14 禾高現身獲全場掌聲
港隊昨日續戰場地單車世界盃德國站,男將張敬樂╱梁峻榮在麥迪遜賽只列14名,未達前8目標。而早前炒車癱瘓的德國女車神禾高(圖),晚上現身賽場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