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星期一

港隊麥迪遜賽列14 禾高現身獲全場掌聲

[2018.12.03] 發表

港隊昨日續戰場地單車世界盃德國站,男將張敬樂╱梁峻榮在麥迪遜賽只列14名,未達前8目標。而早前炒車癱瘓的德國女車神禾高(圖),晚上現身賽場並向支持者示意。

亞運冠軍組合張敬樂╱梁峻榮,昨在男子麥迪遜賽未得搶得分數,最終在18隊中僅列14名。女將李海恩同日在凱林賽(又稱競輪賽),首圈小組賽位列第4名跌入復活賽,但其後未能完成賽事。

賽事戰至昨晚,早前訓練因炒車的禾高,坐#輪椅重返鑊場。雖然未能再上陣,但這奧運冠軍選擇堅強現身,笑#揮手展示笑容,獲全場支持者掌聲致敬。

更多體育二
吉林城投主場負伊熱鋼鐵
在昨日進行的2018-2019賽季絲路冰球超級聯賽第30輪比賽中,坐鎮主場的吉林市城投隊末節錯失好局,最終以1:2不敵俄羅斯伊熱鋼鐵隊。 ... 詳情
肯尼亞選手揚威澳馬
澳門國際馬拉松賽昨日舉行,男女子組冠軍被肯尼亞選手包攬。全程馬拉松賽於清晨6點起跑,起點是位於澳門#仔的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沿途經過#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