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4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8.12.04] 發表

丁俊暉險勝沙治晉級

中國桌球一哥丁俊暉昨日跟英格蘭球手沙治鬥足11局,最終在關鍵時刻連取兩局,以6:5險勝對手晉級32強,下一圈將與中國同胞肖國棟對陣。另外,「火箭」奧蘇利雲在第三圈以局數6:0橫掃中國球手周躍龍,晉級16強的「火箭」下圈對手是傅家俊對利素禾斯基的勝方。

廣東女籃17連勝創紀錄

中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CBA),廣東女籃昨日以89:69擊敗浙江女籃,豪取史無前例的17連勝。誰能攻破廣東的防線也成為聯賽下半程的最大懸念。

更多體育一
曼城征屈福特  史達寧強攻
英超次席球隊利物浦周日主場以1:0絕殺「拖肥」愛華頓,續落後榜首曼城兩分。「藍月」今日「開快車」作客屈福特前收到壞消息,隊中最佳射手之一的阿... 詳情
英足總起訴高普慶祝過激
英格蘭足總昨宣布,以不當行為起訴對愛華頓時慶祝過激的利物浦領隊高普(圖,美聯社)。 利物浦在周日英超默西塞德郡打#主場跟愛華頓爆發激戰... 詳情
修咸頓炒曉士 今季第2名下台主帥
修咸頓上輪英超主場被曼聯逼和2:2後,球隊近3個月10場聯賽不勝排「尾三」第18位後,「聖人」昨日終宣布辭退領隊曉士,成為今季第2名下台的英... 詳情
艾拉維斯成西甲強隊殺手
艾拉維斯今季成績大躍進,屢成強隊殺手,目前以24分身處西甲第4位,僅落後榜首的巴塞隆拿4分。 艾拉維斯周日面對強隊西維爾,憑翼鋒祖尼轟... 詳情
哥斯達做手術2月復出
西甲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圖,球會官網)右腳有長期傷患,為了讓這位前鋒能徹底治癒,會方決定讓他接受手術。 馬體會昨日宣布,迪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