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7
    星期一

溫南槍傷案屬有目標襲擊
受害男子為溫市居民

[2018.12.17] 發表
警員調查槍擊現場。(Global 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日證實,溫南前晚發生的槍擊案中,受害者為一名45歲溫市男子,其傷勢無生命危險。

溫市警早前表示,警方上周六(15日)晚5時過後,接獲不止一宗舉報,指在東53街(East 53rd)夾愛德華王子街(Prince Edward Street)之處傳出槍聲。到場警員發現一名傷者,於是將他送院救治。溫市警昨日證實,中槍者為一名45歲的溫市居民,他並無生命危險。

有鄰居說,聽到砰砰槍響,共響了4至6次。最初還不敢相信是槍聲。不久後又聽見警笛,還不願意相信警車是因此事而來。最後警車趕至,並將傷者送院,警員拉起黃膠帶,才意識到事態嚴重。這名街坊說,他在該區已經居住了將近10年,這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重案組(Major Crime Section)的探員現尋找案發當日晚4時半至5時半之間,駕駛車內裝有行車記錄儀的車輛駛過該區域的車主向調查人員提供線索,具體範圍在北至東49路(East 49th Ave),南至東57路(57th Ave),東至菲沙街(Fraser St.),及西至緬街(Main St.)之間所包圍的區域。

溫市警指出,根據調查人員所蒐集到的資料,警方相信兇徒是有目標下手,但初步無人被捕。溫市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說,現場仍有警員在蒐集證據,並呼籲目擊者,或有行車記錄儀影像者,向警方提供資料或視頻。

更多加國新聞二
色魔持械闖柏文襲女住戶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地區前日凌晨一連發生兩宗性侵事件,警方尚未確定兩案色魔是否為同一人。 維多利亞市警表示,一名持武器男子周六凌晨1時... 詳情
杜魯多轟保守黨危言聳聽 強調堅守移民政策無風險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警告「民粹主義的危險性」,並批評有人將移民爭議政治化,將令加國的未來陷入危機。他批評保守黨「危言聳聽」,針對有利本國的... 詳情
總理:不會提前明春大選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表明不會提前在明年春季舉行聯邦大選,近日甚囂塵上的傳言落空。杜魯多上周五(14日)接受本地傳媒訪問時明確表示,很高興能... 詳情
家貓匿快遞箱內午睡 「遠遊」千二里紿發現
【明報專訊】哈利法克斯(Halifax)一隻家貓偷偷溜進主人快遞郵包中午睡,竟然連同郵包被誤寄往1,200千里以外的滿地可,幸好10天後平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