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1
    星期二

乃木d46蟬聯日本唱片大獎

[2019.01.01] 發表
乃木d46奪得日本唱片大獎的終極大獎,成員激動落淚。
Da Pump唱出已故男歌手西城秀樹的《Y.M.C.A》,向對方致敬。

【明報專訊】第60屆日本唱片大獎頒獎禮,前晚於東京新國立劇場舉行,並透過TBS電視台現場直播。由於今年頒獎禮舉辦60周年,故玩足5個半小時,並邀來電視節目主持安住紳一郎及《幸福洋X子》女星土屋太鳳擔任司儀。

大會早前已公布今年十優歌曲名單,包括櫸d46《矛盾心理》、演歌歌手三山宏《剛毅之魂》、韓國女團Twice的日文歌《Wake Me Up》、樂隊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山茶花》、冰川清的《勝負的花道》、乃木d46《Synchronicity》、AKB48《Teacher Teacher》、三浦大知《Be Myself》、西野加奈《Bedtime Story》及Da Pump《U.S.A》。

十優歌曲的歌手前晚輪流獻唱,櫸d46主將平手友梨奈再次因傷缺席。Da Pump則唱出已故男歌手西城秀樹的經典歌《Y.M.C.A》,以示悼念。

最終乃木d46撼低2018年大熱的組合Da Pump,蟬聯大獎,白石麻衣及西野七瀨等木d46成員,領獎時均激動爆喊。

乃木d46的勁敵AKB48也曾兩度奪得日本唱片大獎的至高榮譽大獎,如今兩團成績睇齊,乃木d46甚至有望超越AKB48的成績。

更多影視
蘇志燮首奪演技大獎  與男拍檔親密碰鼻hehe味濃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前晚在首爾上岩洞舉行2018演技大獎頒獎禮,邀請多名有份演出MBC劇集的演員出席,包括《捉迷藏》李宥利、《我的愛... 詳情
《水行俠》全球收58億港元  打入2018十大票房第7位
【明報專訊】DC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在美國第2周上映,蟬聯票房冠軍,累收1.88億美元;全球票房更厲害,單是內地市場,上映2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