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5
    星期六

韓媒信孫興#缺陣照贏國足

[2019.01.05] 發表

亞洲盃今日由東道主阿聯酋迎戰巴林揭開序幕,而位處C組的爭標熱門韓國隊,陣中隊長孫興#需待月中才歸隊。當地傳媒預計,「太極虎」對中國隊的最後一場分組賽會留力,毋須委派這名熱刺球星上陣。

韓國傳媒《每日體育》的評論指,若韓國要59年來首奪亞洲盃,如何保持孫興#的狀態至關重要。而這名26歲攻擊手要1月14日才歸隊,最快在1月16日對國足的分組賽上陣。評論認為「韓中戰」不需派出孫興#都能取勝,應給予他休息,適應時差。

更多體育二
據馬來西亞媒體報道,羽毛球名將李宗偉自去年查出患有鼻癌後,4日首次返回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訓練。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和馬新社報道,李... 詳情
遼寧17連勝平隊史紀錄
遼寧隊在4日進行CBA常規賽中作客以119:87輕取北控隊,收穫平隊史紀錄的17連勝,距離廣東隊在賽季初創下的18連勝的賽季紀錄只差一場。 ... 詳情
王雅繁挺進深網4強#舒娃因傷退賽
深圳網球公開賽4日重燃戰火。中國選手王雅繁(圖)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以2:1逆轉羅馬尼亞選手尼庫萊斯庫,與賽會頭號種子莎芭蓮卡會師4強。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