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8
    星期二

公路車禍頻傳 3天奪4命

[2019.01.08] 發表
部分高速公路因下雪致路況不佳。(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省皇家騎警指出,上周五以來,本省各地高速公路上發生的車禍,已奪走4條寶貴人命。

警方指出,在1月4日,1號高速公路靠近菲爾德(Field)的附近,一輛載有兩名婦女的私家車越過中線撞上對向正行駛的貨車,私家車內一名阿省婦女死亡,司機受重傷,貨車司機則未受傷。

前日(周日)一名婦女單獨駕車行駛在列治文一段的99號公路上,她在史蒂夫斯頓路(Steveston Rd.)出口欲離開公路時,撞上路牌,接蚞蓐屭T車翻覆滾進公路旁的溝渠,女司機當場死亡。警方認為並無[象顯示有第二部車牽涉其中。

此外,前日內陸芬妮(Fernie)下大雪,一名男司機駕駛汽車行駛在3號公路上,汽車突然越過了中線,與一輛客貨車相撞,男司機當時沒有繫安全帶,傷重死亡。

第四宗公路死亡車禍發生在維農(Vernon)以南的97號公路上,周日時一名司機企圖越過其他兩部車時失控,將其中一部汽車撞至岩壁,該車乘客死亡。

更多加國新聞二
皮里卡斯被指背叛選民 社區組織提出罷免申請
【明報專訊】卑詩省議會議長皮里卡斯(Darryle Plecas,圖)即將要面對被罷免的危機。一個社區組織將於月底向卑詩選舉處(Electi... 詳情
發展商申建4層高商住混合樓
【明報專訊】建築設計公司Wensley Architecture已向溫市府提出申請,計劃將位於鄧巴-南區(Dunbar-Southlands... 詳情
物業估價錯誤率或達2成 前估價處監督出書教業主上訴
【明報專訊】卑詩業主現應陸續收到物業估價報告,有商業地產經紀及卑詩物業估價處前監督指估值不正確的比率可高達20%,他們並撰寫書籍教人如何上訴... 詳情
加人冬季南下避寒 代看房屋寵物需求增
【明報專訊】每逢冬季﹐不少加拿大人去南方包括墨西哥、加勒比和美國度假。他們遺留在家的寵物、房屋等等需要料理﹐形成一個不小的產業。 去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