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7
    星期四

莊思敏開食店要求嚴格 員工詛咒視作私人恩怨

[2019.01.17] 發表
一向貪靚的莊思敏,對食物的賣相十分講究。(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莊思敏(Jacquelin)投資的點心店新推出以「My Little Pony小馬寶莉」為主題的創意點心,專門針對有偏食習慣的小朋友,以特色設計吸引他們。Jacquelin強調對製造食物材料和質素有嚴格標準,亦要求廚房保持乾淨壎矷A因此謝絕外人進入廚房。她承認偶然會突擊檢查,她自知在部分員工心中不是好老闆:「我嚴格又愛講道理,但不會直接吩咐員工。有次落店舖,撞正有員工趁工作期間偷閒外出,被我的朋友聽到該員工在背後詛咒我。事後我沒有解僱他,純粹私人恩怨,幫到手的人不會亂炒。」

Jacquelin準備農曆新年返大馬跟家人過節,單身的她繼續希望豬年姻緣到,更刻意留長髮增加吸引力。她爆媽咪直接傳男仔相片及個人簡介給她介紹認識,她暗示自己要求不高:「對方背景和職業都不太計較,大家相處到和惜我就可以。」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爆靚湯追求者探班 湯洛雯出嫁薛家燕承諾送金豬
【明報專訊】薛家燕、王浩信、湯洛雯(靚湯)等昨日於觀塘拍攝《新春開運王》。家燕姐非常關心靚湯姻緣,更大爆她圈中有追求者來探班。靚湯否認之餘,... 詳情
張繼聰無打招呼 梁競徽銘記10年
【明報專訊】「#10yearchallenge」成為近日熱潮,張繼聰也玩埋一份,上載了自己10年前後的照片,不少網友都讚他健碩了,男人味更濃... 詳情
周興哲想帶女友來港
【明報專訊】台灣創作歌手周興哲前晚到旺角,出席台灣茶店周年活動,早前承認與較他年長 6年的美女主播趙岱新譜姐弟戀,心情大靚的他,對粉絲有求必... 詳情
阿Sa讚超蓮貼地無公主病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和「賭王千金」何超蓮早前一齊拍攝唇膏廣告,今次是二人首次幕前合作。由於她們私下老友鬼鬼,所以一見面就大談扮靚話題... 詳情
鄭秀文獲「十大廣東歌」獎
【明報專訊】「MOOV MUSIC AWARD 2018」公布得獎名單,合共頒發23個獎項。MOOV早前更以「突擊快閃送禮人紅地氈」儀式,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