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4
    星期四

巴神轉投馬賽 效力至季尾

[2019.01.24] 發表

法甲傳統勁旅馬賽周三宣布,簽入射手「巴神」巴洛迪利(圖,球會官網),雙方簽約至季尾。

巴洛迪利早前被尼斯放走,在周三通過體測後,跟馬賽簽下6個月短期合約。馬賽教練魯迪加西亞昨日透露,這名意大利國腳將不會在周五鬥里爾的法甲,立即正選披甲,但有機會當後備。

28歲的巴神對上2季於尼斯表現非常出色,上陣51場法甲轟入33球。不過,他在季前訓練營遲了2星期歸隊,跟教練韋拉不和,今季僅上陣10場,仍然未打開入球之門。

對於今季在尼斯表現差勁,巴神認為完全是運氣使然。

馬賽現時於法甲排在第7位,陣中2名主要射手美度古、謝明火力甚弱,同樣在聯賽僅入3球。巴神來投的時間剛好,因為馬賽王牌攻中皮耶最近韌帶受傷,將要休息3個星期。

更多體育二
中國挑戰伊朗靠意志
亞洲盃8強展開,中國隊(國足)今日將會挑戰亞洲「一哥」伊朗,卻遇上傷停、疲憊、慢熱及對賽不濟的問題,使此役或成主教練里皮的告別戰,惟隊員雖沒... 詳情
里皮:少些失誤 多些運氣
中國隊如何在亞洲盃8強賽和亞洲第一伊朗爭勝?中國隊主帥里皮周三點出關鍵兩點,一要避免過多失誤,二需幸運女神眷顧。伊朗在本屆亞洲盃表現可以用完... 詳情
日本撼黑馬越南  大迫勇也復操勢掛帥
日本隊今日將於亞洲盃8強面對「黑馬」越南,首戰梅開二度後因臀部受傷休戰至今的前鋒大迫勇也,昨日已全面復操,有望是役復出。而中場青山敏弘則宣布... 詳情
費托柏利拍片親證訪港戰賀歲盃
豬年賀歲盃將於大年初一(5日)及初三(7日)上演,有西班牙球星「王子」費蘭度托利斯領軍的日職鳥栖砂岩,以及意大利中鋒加斯安奴柏利在陣的中超山... 詳情
場地單車六日賽首辦香港站
場地單車賽「六日系列賽」(Six Day Series)首次落戶亞洲,3月到香港辦分站賽事,李慧詩、梁峻榮及張敬樂會作為本地代表,與世界好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