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5
    星期五

素里現襲臀色鬼 涉闖3店非禮女店員

[2019.01.25]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正追緝涉嫌與市內三宗非禮案有關的一名男子(圖),他被指於上月22日至本月18日期間,在三間不同的零售店觸摸女職員臀部等身體部位後逃逸,騎警發放疑犯的照片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首宗案件發生在上月22日下午5時許,疑犯在72街(72nd Ave.)12000號路段一間零售店,藉口要求女職員協助,向女事主伸出魔爪,摸捏其臀部及觸摸腰部,更抓住事主的手不放,事主極力掙扎逃脫,疑犯則快速逃離。

第二宗案件發生在上月31日下午2時45分,疑犯被指在152街(152nd St.)10300號路段一間店舖,同樣藉詞需要協助,趁機非禮女職員,疑犯觸摸事主臀部及鼠蹊部後逃去。在上星期五晚上9時45分,疑犯再走入喬治國王路(King George Blvd.)7400號路段一間店舖,趁機用手輕撫女職員的臀部,再捏其臀部後逃去。

由於三宗非禮案的案情相似,都是先藉口要求女職員協助再下手,因此騎警相信色魔為同一人,並根據保安錄影片段鎖定一名南亞裔男疑犯,面形及身形略胖並留有鬍子。騎警同時發放三宗案件案發時保安攝錄機拍下的疑犯容貌,呼籲公眾提供線索將其繩之於法。

更多加國新聞一
素里警查汽車詐騙 檢4高檔車6槍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昨日公布,警方於去年秋季開始調查汽車詐騙案,檢獲4部經欺詐手段得來的車輛,估計總值22.5萬元。進一步跟進後,於本月... 詳情
大溫獨立屋價料年內見底
【明報專訊】地產發展商預測大溫地區獨立屋價今年雖繼續下跌,但亦會在年內見底,並認為樓市沒有泡沫,只是價錢略有調整。 發展商Polygo... 詳情
長者動用房產借錢需求增 逆按揭總值漲至34.8億 創新高
【明報專訊】全國逆按揭年計增長驚人﹐反映出多了長者利用房產來借錢。 根據聯邦政府的金融機構監管辦公室(Office of the Su... 詳情
多倫多工廠上季呎租年升15%
【明報專訊】去年末季大多倫多地區工廠租金升15%﹐平均每呎增加95仙。 近期多倫多地區工廠地產市道蓬勃﹐一方面缺乏土地供應﹐另方面租務... 詳情
今年流感疫苗效果顯著 H1N1感染風險降72%
【明報專訊】加拿大研究人員表示,今年的流感疫苗明顯非常有效,能將近期主要流行的甲型流感H1N1病毒感染風險降低72%,較去年的流感疫苗好得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