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9
    星期二

發福肚凸凸 何超儀自嘲肥到似懷孕9個月

[2019.01.29] 發表
何超儀一身黑色打扮仍遮掩不了暴脹身形,她笑言有9個月,之後轉口風說:「肥隉I」(攝影:黃梓烜)
東東稱農曆年與老婆去旅行過二人世界,笑言是造人大好時機。(攝影:黃梓烜)
康華的新歌《拼火花》在網上有幾十萬點擊率,令她喜出望外。(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陳曉東、何超儀、康華、黃鴻升(小鬼)、太極及MIRROR等前晚到九展出席《AEG音樂排行榜頒獎禮》,身穿黑色連身短裙的何超儀發福不少,肚凸凸似有孕味。問到是否有喜?她起初說:「我都唔知,恭喜住先啦!」之後又轉口風道:「我肥隉I」問到疑似懷孕仍著高跟鞋?她又笑說:「係呀,我有9個月!最近有新科技,有個博士令70歲女士有一星期經期,所以我不用太快生,不做媽咪住,60歲先。」再追問她是否懷孕?她說:「不是,我只是肥到似有9個月身孕。」

東東:追個豬仔都唔錯

陳曉東(東東)憑舊歌《劃火柴》奪「最佳演繹獎」,他開心說希望不是安慰獎。他又主動報喜,指3月紅館個唱已爆滿,但暫時未能加場,正籌謀開巡迴個唱滿足粉絲。東東又稱農曆新年有時間陪老婆去旅行,到時會撇甩兩個女兒,與老婆過二人世界。他笑言是展開造人的好時機,「追個豬仔都唔錯,之前跟老婆都傾過這話題,而且最近為個唱操體能,狀態幾好,不過生小孩要順其自然,不能勉強」。

康華:奕怞挶s人獎

康華為活動任頒獎嘉賓,提到日前推出新歌《拼火花》在網上有幾十萬點擊率,令她喜出望外,若持續有好反應,考慮開迷你音樂會。可有寄望在年底的音樂頒獎禮姨?她說:「我奕怞挶s人獎!其實年紀不是問題,最重要有創意。」康華知道音樂監製正為她籌備下首新歌,心情興奮,故開始構思不同造型和曲風,又打算再邀佘詩曼任形象指導,「希望阿佘幫我拍埋MV,她是我閨密,好有義氣,大家入行一起打拼多年,有好多話題、好少爭拗。」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曭蛢茈J出世紙曝光 跟媽咪姓張 父親欄留白
【明報專訊】張曭蛝簬e夫謝霆鋒育有兩子謝振軒(Lucas)與謝振南(Quintus),去年11月她秘密生第三胎「小王子」。自消息傳出,孩子的... 詳情
坐輪椅照趕工 黃宗澤要苗僑偉煮鮑魚補數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黃宗澤(Bosco)、徐子珊及劉心悠等昨日到葵涌的護老院出席慶團年盆菜宴,跟大班長者玩遊戲。Bosco早前因拍網... 詳情
馮盈盈讚未來奶奶省鏡 張寶兒:袁媽媽沒催婚
【明報專訊】馮盈盈、張寶兒、劉穎鏇及何依婷等7名「是非精」昨日於電視城錄影節目《學是學非》。盈盈和寶兒表示此集是「收爐版」,之後節目將暫別數... 詳情
李幸倪爆Robynn香港補擺喜酒 ERROR望花姐哄u仙人獎」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昨日為ViuTV新春節目《ERROR金豬賀歲暨花姐巡遊》錄影,她表示因凍親氣管失聲,差點不能參與錄影,「... 詳情
質詢財爺無過濾問題 王祖藍效法汪明荃敢言
【明報專訊】王祖藍昨日到深水鶿馬鉽漲萼齙阞熄P歲片《你咪理,我愛你》宣傳,他計劃下月情人節兼結婚周年紀念,會與剛分娩的太太李亞男到日本旅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