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9
    星期二

內地觀眾期待張家輝再講「渣渣輝」

[2019.01.29] 發表
林嘉欣(左)和張家輝(右)在坎培拉機場拍攝《廉政風雲 煙幕》。

【明報專訊】賀歲電影《廉政風雲 煙幕》於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內地巡迴宣傳之旅第二站在廣州舉行,主角劉青雲、張家輝與林嘉欣等參與。家輝搞笑問觀眾想聽他講廣東話?還是普通話?台下觀眾爭辯起來,有說廣東話親切,但也有期待他以普通話講「渣渣輝」娛樂性十足。

《廉政風雲 煙幕》在澳洲取景,坎培拉機場破天荒借出禁區給香港電影拍攝,連登機閘口也是實景。林嘉欣說:「真的想不到機場為了我們拍戲,可以封鎖了整個登機閘口,導演、製片很厲害!」家輝也是首次在機場禁區內拍戲,他希望香港政府協助港產片,相信有助提升電影質素。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溫碧霞澳洲拍廣告 遇混血「小海潮」
【明報專訊】溫碧霞(Irene)早前到澳洲為自家品牌紅酒拍廣告,她在海灘取景時,遇上一名3歲的混血小妹妹Evelyn,她被可愛小妹妹吸引,邀... 詳情
Aka中流感交代身後事 Heidi安撫別想太多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昨日到旺角為一間火鍋店主持開幕儀式,但Super Girls成員Aka(趙慧珊)因病缺席。 Heid... 詳情
薛家燕爆安德尊爭產品代言
【明報專訊】薛家燕與安德尊日前到代言的海味店拍攝賀年相,安德尊一身財神造型,與穿得紅噹噹的家燕姐充滿新年氣氛。家燕姐已為海味店代言多年,她說... 詳情
超英片《黑豹》首膺最佳整體演出獎 雷米馬力格蘭高絲封SAG帝后
【明報專訊】被視為奧斯卡指標的第25屆美國演員公會(SAG)頒獎禮,香港時間昨早舉行,去年美國最高票房電影《黑豹》,成為SAG舉辦25屆以來... 詳情
愛美莉賓特 爆冷贏女配角獎
【明報專訊】馬亞沙拉亞里(Mahershala Ali)憑《綠簿旅友》的鋼琴家角色,繼金球獎及影評人選擇大獎後再在SAG大熱奪得最佳男配角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