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9
    星期二

Dropbox斥2.3億收購 電子簽名初創公司HelloSign
與Adobe、DocuSign搶市場

[2019.01.29] 發表
Dropbox在以2.3億元現金收購電子簽名初創公司HelloSign。

【明報專訊】雲端儲存服務商Dropbox周一表示,將以2.3億元現金收購電子簽名初創公司HelloSign。這是Dropbox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宗收購。

此一收購行動令Dropbox成為Adobe及DocuSign的競爭對手,同時亦能吸引更多的大企業使用該公司的核心文件共享和協作產品。就後者而言,谷歌(Google),蘋果(Apple)及微軟(Microsoft)是其競爭對手。

雖然Dropbox在公開上市後的3個季度盈利均超過分析師預估,但股價卻未大幅上揚,仍比初上市的21元高不了多少。Dropbox股價周一升1%,收24.14美元。

Dropbox工程、產品及設計資深副總裁Quentin Clark表示:「首次公開募股後,下一個問題當然是『我們如何繼續擴大對客戶的服務?』」。

HelloSign使用者可以在數位文件上簽名,並要求其他人的簽名。公司可以將HelloSign的簽名系統植入自己的軟件中。

HelloSign首席營運官Whitney Bouck表示,HelloSign也有虛擬傳真文件及處理文書工作流程的工具,但簽名工具最受歡迎。

HelloSign仍會繼續獨立運營,至少在目前是如此。其行政總裁Joseph Walla將向Quentin Clark負責。Dropbox銷售團隊亦將向客戶推廣HelloSign產品。

HelloSign於2010年創建,如同Dropbox,總部設在三藩市。投資者包括Alphabet的GV,Greylock Partners,U.S. Venture partners及Y Combinator。HelloSign擁有約80,000客戶,包括Intuit、Lyft、Samsung及Twitter。

更多加國經濟
全美去年玩具業銷售額下降2%
【明報專訊】新報告顯示,全美去年玩具業銷售額下降了2%,打破了此前4年連升的趨勢。那主要歸咎於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的破產。而...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一先跌後漲,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數上揚12.57點,收15,378.62點,盤中曾跌至15,... 詳情
【明報專訊】Entegris及Versum Materials周一確認將「對等合併」,合組一家總值約90億元的新公司。Entegris股東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