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9
    星期二

陳巍全美花滑錦標賽3連冠

[2019.01.29] 發表
陳巍在全美花滑錦標賽男子單人滑,奪得3連霸。(美聯社)

為期兩天的花樣滑冰全美錦標賽落幕,世錦賽冠軍陳巍以4個4周跳完美演繹自由滑,連續第3年摘取男子單人滑冠軍。陳巍的奪冠總成績為342.22分,27日的自由滑得分為228.80分。他也因此成為繼2006年的韋爾之後又一個獲得全美錦標賽3連冠的選手。

19歲的陳巍去年秋天剛剛成為耶魯大學的學生,他說﹕「這成績嚇了我一大跳,遠遠超過我的預想。我很高興自己在自由滑中完成得非常好,希望我能在接下來的其他比賽中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

周知方則以總成績284.01分收穫亞軍,連續3年在全美錦標賽都有獎牌入賬。他在2018年獲得銅牌,2017年名列亞軍。

周知方賽後說﹕「我太緊張了,腿都在顫抖。不過我覺得今天的表現還是不錯,發揮了自己的水平。短節目後,陳巍和布朗的排名都在我之前,我壓力非常大。很驕傲最終戰勝了壓力。」

布朗則以273.08的總成績獲得銅牌,這是他個人的第4枚全美錦標賽獎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