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31
    星期四

三代同堂開騷 鄭中基囡囡輕鬆唱

[2019.01.31] 發表
鄭中基將在紅館舉行5場演唱會,囡囡Emma更會上台獻唱,她表現輕鬆,反而媽媽余思敏很緊張。

【明報專訊】鄭中基將於年三十晚(2月4日)起於紅館舉行5場演唱會,他連日來加緊綵排,心情緊張又興奮,因今次特別有三代同堂表演。他說7歲女兒Emma有別之前上台唱幾句賀年歌,女兒今次親自揀歌兼唱足全首,爸爸鄭東漢則負責結他伴奏。他笑言:「同Emma綵排時,我以為她會緊張,點知好輕鬆,搞到我唔知點算好,我諗鬫n多她緊張時安慰鴾隤k,現在全部用唔到。不過OK鵅A大家來睇她表演成點。」

為演唱會地獄式減肥

鄭中基愛女之情表露無遺,連太太余思敏也緊張。早前女兒考試未能參與綵排,太太開金口代唱幫忙錄demo,讓女兒在家一邊聽一邊練習。

鄭中基之前拍自導自演電影《阿龍》,增重至168磅,現在為開騷,又進行地獄式減肥,體重回落到140磅左右,他的目標是138磅,講意頭「一生發」。他的減肥心得是戒油膩、戒肥豬肉,如果沒有舉重就戒澱粉質,可食雞、牛、多食蔬菜、煮食用橄欖油,還有做運動。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新片「嚴肅」賀歲毋懼影響票房 張家輝:咁先正
【明報專訊】劉青雲、張家輝與林嘉欣昨日到維園年宵市場宣傳賀歲片《廉政風雲 煙幕》,吸引大批市民圍觀。青雲與家輝小時候在九龍區居住,未逛過維園... 詳情
做Twins旅行電燈膽 容祖兒終認與劉浩龍分手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劉浩龍的戀情一直撲朔迷離,雖然傳出「分訊」多時,但他們一直未肯正面回應。劉浩龍開演唱會,祖兒高調M場。去年中祖兒生日搞遊... 詳情
阿嬌呻中流感老公不在港
【明報專訊】早前患上甲型流感的鍾欣潼(阿嬌),前晚病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精神不錯,但因未完全康復,有些工作需押後,她透露現時已無發燒,但還有幾... 詳情
劉浩龍柔道比賽3秒被淘汰
【明報專訊】劉浩龍宣傳新歌《阿龍理髮》,繼之前暴走族造型後,他拍攝「木刀之龍」劍道挑戰時,特別再戴起「飛機頭」,化身武士,與學了6年劍道的大... 詳情
產後首現身撐丈夫執導賀歲片 李亞男讚祖藍氣質才華兼備
【明報專訊】王祖藍首次執導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前晚舉行首映禮,岑麗香、毛舜筠等演員出席,產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的李亞男亦有現身撐老公。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