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31
    星期四

做Twins旅行電燈膽 容祖兒終認與劉浩龍分手

[2019.01.31] 發表
容祖兒表示友情在她生命中佔很重要的位置。(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劉浩龍的戀情一直撲朔迷離,雖然傳出「分訊」多時,但他們一直未肯正面回應。劉浩龍開演唱會,祖兒高調M場。去年中祖兒生日搞遊船河慶祝,劉浩龍亦在場。祖兒前晚出席品牌活動時,突然親口承認與劉浩龍戀情已經「冇鬫n耐」,現在是單身。她認為感情事急不來,一切隨緣,在她生命中友情佔重要位置。

祖兒前晚與Twins出席活動,她透露完成8月演唱會後,會與Twins一起去希臘旅行。

友情佔重要位置

談到兩名姊妹都攜眷前往,祖兒慨嘆說:「我未搵到呀!」追問與劉浩龍關係時,她衝口而出:「鵅H冇喎,冇鬫n耐!」指她從未認過「分訊」?她解釋作為藝人,每一句說話和聲明對任何人都會有影響,所以她向來對感情事都很低調:「既然大家問到,我都跟大家說我現在是單身。」

談到她日前看完林海峰的舞台劇似有感而發,網上留言說自己「離結婚很遠」,問她對婚姻大事心急嗎?

她直言:「無得急,我都幾享受一個人,婚姻和戀愛不是人生一個must,人生需要多些經歷,友情在我生命入面都佔很重要的位置,感情就隨緣啦。」

祖兒有作病徵狀,她說早前工作衝得太厲害,覺得自己似有過度活躍症,夜晚不願睡,第二天又早起H,現正看中醫讓自己鎮靜下來,和好好調理身體,這也是她今年任務。

讚張學友狀態驚人

日前看完張學友演唱會的她,直言不但被對方音樂所感動,還很佩服這位樂壇強人:「他連續唱了200多場,狀態愈來愈好,我都有send信息向他請教,和說期待看他下次演出,但他回覆我:『不如做埋今晚先啦!』 我也要學習他如何平均分配體力, 其實做這行跟做運動員都有少少相似,需要很強的意志和體能。」

與母親遊東京

至於農曆新年,祖兒表示會與家人共度,昨日已出發往東京會合媽咪玩兩日,年三十晚則為春晚演出。記者祝她新一年紅鸞星動,她表示:「 多謝大家,希望啦!」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阿嬌呻中流感老公不在港
【明報專訊】早前患上甲型流感的鍾欣潼(阿嬌),前晚病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精神不錯,但因未完全康復,有些工作需押後,她透露現時已無發燒,但還有幾... 詳情
劉浩龍柔道比賽3秒被淘汰
【明報專訊】劉浩龍宣傳新歌《阿龍理髮》,繼之前暴走族造型後,他拍攝「木刀之龍」劍道挑戰時,特別再戴起「飛機頭」,化身武士,與學了6年劍道的大... 詳情
產後首現身撐丈夫執導賀歲片 李亞男讚祖藍氣質才華兼備
【明報專訊】王祖藍首次執導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前晚舉行首映禮,岑麗香、毛舜筠等演員出席,產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的李亞男亦有現身撐老公。祖... 詳情
嚴重腎衰竭剩一成功能 吳耀漢靠每日洗肚續命
【明報專訊】吳耀漢與兒子吳嘉龍、恬妞、洪金寶、林敏驄等前晚出席賀歲片《如珠如寶》首映禮,吳耀漢太太和吳嘉龍女友亦有到場。吳耀漢透露因嚴重慢性... 詳情
吳業坤個唱重口味 預告台上脫剩底褲
【明報專訊】吳業坤、吳若希和鄧小巧昨日出席活動宣揚禁毒信息。坤哥相隔兩年多再開騷,已定於4月19號舉行演唱會,2月14號情人節開始公開發售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