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31
    星期四

涉嫌企圖發動恐襲 德拘3伊拉克籍疑犯

[2019.01.31] 發表

【明報專訊】德國警方拘捕3名伊拉克籍的懷疑伊斯蘭極端分子,指他們企圖製造恐怖襲擊,將調查他們是否與恐怖組織有聯繫。

聯邦總檢察院公告說,警方調查數月後,當地周三清晨在北部石荷州採取行動,拘捕他們。公告說,疑犯尚未選定襲擊的具體目標,檢方起訴其中兩名23歲疑犯試圖用煙花中的火藥自製炸藥,另一名36歲疑犯協助發動襲擊。疑犯從互聯網下載炸彈製作說明,並試圖從英國購買引爆裝置,但英國當局及時阻止該裝置運送。

更多國際要聞
泰國曼谷空氣嚴重污濁,當局首次下令近450間官立學校昨天中午起停課,首都及鄰近地區其他官立、私立學校則於今起停課。 政府發言人表示,周... 詳情
美國蘋果公司承認通訊程式FaceTime存在竊聽漏洞,亞利桑那州一名母親稱,其14歲兒子湯普森(Grant Thompson)在1月19日已... 詳情
印度近日發生現代「獵巫」事件,一名女人與她的4名孩子被指為「女巫」後遇害。警方目前已拘捕6人,相信將拘捕更多人。 事發於印度東部孫達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