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31
    星期四

露械猥褻女童 素里緝變態男

[2019.01.31] 發表
素里追緝涉嫌向女童露下體男子。(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正追緝一名男子,涉嫌早前在一間中學附近向10歲女童暴露下體,並公布疑犯的照片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警方指案發於本月10日下午約3時,女童當時正在144街(144th St.)6200號路段的Sullivan Heights中學附近步行回家,期間一名男子突然上前拉扯事主上衣,將其拉倒地上,之後露出下體。女童尖叫,疑犯隨即逃離現場。

警方指疑犯為20多歲白人男子,高5呎2吋至5吋,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藍色有帽衛衣、灰色運動褲和黑色球鞋。

警方昨日發放疑犯的照片,呼籲公眾提供線索,將其繩之於法。

更多加國新聞二
卑詩樓市銷售今年料升3%
【明報專訊】卑詩地產市場銷情去年12月進一步下跌,並成為自2014年3月以來,成交量最少的單月。有經濟師預測,卑詩今年全年銷量只會略升3%,... 詳情
滿地寶地稅擬加5.55%  市府考慮建賭場增收
【明報專訊】滿地寶市議會為了使地稅增幅較低於最初建議,打算採取各種可行的開源及節流方法,增加收入考慮的渠道之一是設賭場。該市現估計地稅加幅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