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31
    星期四

尼馬因傷休10周 無緣歐聯對紅魔

[2019.01.31]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PSG)證實,前鋒尼馬因傷要休息10星期,肯定錯過兩鬥曼聯的歐聯16強賽事。

世界最高轉會費球星尼馬早前在法足盃主場2:0勝斯特拉斯堡之役,戰至62分鐘因右足踝扭傷被換出場。

巴黎聖日耳門昨日公布尼馬的右腳第5條跖骨受傷,需要休息10星期,4月中才能夠復出。PSG在聲明中表示:「球會將會全力支持及鼓勵尼馬克服傷患,而他一直都展示出勇氣及決心。」

這名巴西國腳肯定缺席至少14場賽事,包括本月主客兩回合撼曼聯的歐聯16強。

另據法國El Chiringuito TV爆料,PSG已經受夠了尼馬不時受傷患纏身,加上有離心,計劃在今年夏天把他賣走,有傳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都希望接手。

更多體育一
意丙教練因「施丹頭槌」停賽5個月
意大利丙組一名教練因為向對方助教使出「施丹頭槌」,被重罰停賽5個月。 事發於周日意丙聯賽,盧捷斯主帥費華連遭到阿歷山利亞助教文仙奴挑釁... 詳情
一眉公開要求轉會 遭NBA罰5萬美元
經理人公開表示「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圖,美聯社)不會跟塘鵝續約,要求球會讓他交易離隊。NBA官方宣布,戴維斯因為違反勞資協議規定,遭罰款5萬... 詳情
鄭俊樑陳晞文世盃暫列18 香港滑浪風帆隊昨於世界盃美國站,展開2019年第一擊。24歲男將鄭俊樑在RS:X組首兩場,分別取得18及24... 詳情
紅軍平李城 領先曼城5分
英超榜首利物浦昨日主場迎戰李斯特城,雖由沙迪奧文尼閃電破門,但其後被主隊逼和1:1,賽後領先次席曼城5分。同日車路士作客爆冷被般尼茅夫大勝4... 詳情
熱刺絕殺屈福特
熱刺昨日主場憑#洛蘭迪接近完場的入球,2:1擊敗屈福特,在驚濤駭浪下全取三分,力逼第2位的曼城。 主隊兩大前鋒哈利卡尼和阿里因傷缺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