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2
    星期六

戶田惠梨香奪季選視后

[2019.02.02] 發表
戶田惠梨香憑《大戀愛》贏得最佳女主角殊榮。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主辦「第14屆CONFiDENCE日劇大獎」昨日公布2018年秋季劇集得獎名單。改編自人氣漫畫日本電視台劇集《今日我至叻》,由賀來賢人、橋本環奈等主演,奪得最佳日劇獎,該劇平均收視達9.87%,最高有12.6%,成績不俗。

去年的秋季日劇不乏人氣女星擔正,包括新垣結衣的《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有村架純《中學聖日記》及米倉涼子《Legal V》等,但她們通通不敵戶田惠梨香,她憑TBS電視台劇集《大戀愛》封后。該劇還獲頒最佳劇本獎,可謂雙喜臨門。雖然新垣結衣未能憑《不》劇封后,但同劇的黑木華成功贏得最佳女配角獎。

最佳男主角落在NHK《昭和元祿落語心中》的岡田將生身上,同劇男星山崎育三郎則獲最佳男配角獎。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