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2
    星期六

劉強東公開信:2018年異常艱難

[2019.02.02] 發表

內地電商巨頭京東集團董事局主席兼CEO劉強東,去年在美國捲入性侵風波後獲撤控,他昨日向公司內部發出長達2000多字的新春賀信,坦言「2018年對我本人、我的家人以及公司都是異常艱難的一年」。

劉強東在信中回顧了去年的工作,又對今年作出展望,最後指出:「我深深地感到,公司愈大、責任愈大,我們要時刻反思警醒,將自滿的情緒清零;要以最積極的姿態、最飽滿的熱情,用必勝的信念迎接春天的到來!」

(鳳凰網)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在2014年被控以分裂國家罪判處終身監禁的新疆維族學者伊力哈木.土赫提,獲美國13名跨黨派國會議員聯署致信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主席...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媒體報道,毫無懸念,中國煙草總公司2018年再度蟬聯中國最賺錢企業寶座,盈餘高達人民幣1兆1556億元。超過3億的吸煙人口是... 詳情
內地「709案」維權律師王全璋,日前被一審宣判「顛覆國家政權」罪成,判囚4年6個月。王妻李文足在社交網站表示,今早和另一名709案維權律師李... 詳情
【明報專訊】福建建甌市吉陽鎮一條已有499年歷史的古橋,周四(31日)晚上突然起火燃燒,整條橋幾乎完全被火焰吞噬,只剩下部分木結構。不少市民...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相關部門近日雖重拳打擊「套路貸」,惟仍有不少人深陷其中,苦不堪言。陝西西安市一名趙姓女子,便因此鬧得茶飯不思,更遭借貸平台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