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2
    星期六

冬季轉會落幕 英超花費居首

[2019.02.02] 發表

2018/19年球季的冬季轉會完結,歐洲5大聯賽的球隊亦完成球員買賣。英超各隊於轉會市場共支出1.77億鎊,是5大聯賽之首,意甲則以約1.4億鎊位列次席。當中AC米蘭花費約6300萬鎊,在近年實屬罕有。

英超球隊中,僅車路士便投入約6570萬鎊,佔總數約三成。最矚目的轉會,當數以5600萬鎊轉會費由多蒙特加盟的基斯甸普列錫。反觀曼聯、利物浦及熱刺未有任何收購。而英超支出雖位列5大聯賽之首,惟仍錄得7年來首次跌幅。AC米蘭斥資約6300萬鎊,簽入熱拿亞前鋒比亞迪克及法林明高中場盧卡斯柏基達,是球隊近年少有的「大手筆」收購。

其他聯賽方面,西甲的皇家馬德里未有重大收購,相反巴塞隆拿以6550萬鎊由阿積士簽入小將法蘭基迪莊,但在下季才正式來投。

德甲未有太大變動,最矚目的是多蒙特日本中場香川真司,於最後一天外借至比錫達斯。法甲除巴黎聖日耳門簽入里安度柏利迪斯外,其餘球隊未有太多變動,巴洛迪利以自由身加盟馬賽,及法比加斯轉投摩納哥,已是最矚目的轉會。

更多體育二
卡塔爾破日首捧亞洲盃
卡塔爾昨日在亞洲盃決賽以3:1打敗日本,歷史上第一次高舉亞洲盃。卡塔爾前鋒艾莫爾斯阿里以9球成為神射手,並當選為最佳球員。替日本隊破蛋的南野... 詳情
體壇快訊
陳晞文世盃美國站跌至14位 香港滑浪風帆隊昨續戰世界盃美國站,女將陳晞文在RS:X組的表現下滑,3場只列10、11及19名,總成績跌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