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3
    星期日

江蘇之友迎春聯歡

[2019.02.03] 發表
晚會現場喜氣洋洋。
晚會現場嘉賓合影。

【明報專訊】「2019加拿大江蘇之友迎春聯歡晚會」日前在列治文隆重舉行,四百多嘉賓與江蘇老鄉參加了這次盛會。晚會由加拿大江蘇同鄉聯誼總會聯合加拿大江蘇總商會、加拿大江蘇大專院校校友會和北美中國科技協會、加拿大南京大學校友會及南京等十三地級市同鄉暨商會聯合舉行。

是日晚會政要雲集,包括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政新組組長胡啟全領事和施陳勇領事、國會議員蘇立道、列治文市議員區澤光、本那比市議員王白進及多位華社僑領等嘉賓到場同賀。

豐盛的晚餐,精彩的節目,其間還穿插多次抽獎與游戲互動,整個晚會高潮迭起,歡聲笑語,讓老鄉感受到傳統新春佳節大家庭的溫暖。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