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5
    星期二

剩女車後窗貼「追尾必嫁」 交警︰犯法

[2019.02.05] 發表
平治車後車窗上貼出「大齡剩女回家相親,追尾必嫁」12個大字。(互聯網)

【明報專訊】每年春運都發生多宗追尾事故,不少司機為提醒後方車輛,都各出奇謀。浙江寧波一輛平治車日前在高速公路行駛時,被發現其後車窗上竟貼出「大齡剩女回家相親,追尾必嫁」的12個大字,引起網民熱議。不少網民競猜,到底司機是為提醒其他司機,還是為了招親。

照片很快在各大社交平台瘋傳,不少網民都均司機的行為議論紛紛。

寧波交警上周五(1日)亦關注事件,並留言提醒司機,其行為已構成「粘貼標識影響安全駕駛」的情況,最高可被罰款200元人民幣,呼籲司機盡快清除。

至上周六,寧波交警再次通報,指聯繫上郭姓司機。他供稱,該12個大字是其妹妹上高速公路前貼上的,他發現後已意識到違法,故在途中已撕下,惟交警同時發現該車已過車檢時間,要求郭某盡快處理。

更多中國新聞
女婿開車意外落下外母
【明報專訊】貴州黔東南一名廣姓男子上周四(1月31日)駕車親送岳母回老家過年,詎料途中誤將對方遺落在外,更獨自駕車行駛了50公里,直到交警致... 詳情
【明報專訊】江西南昌市的漢代海昏侯墓自2011年發掘以來,已出土1萬餘件珍貴文物,當中包括5200餘件簡牘(古代書寫有文字的竹片或木片)。 ...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圍棋王」柯潔自從敗給AlphaGo後,似乎諸事不順,雖然一度連勝多場,惟及後連番敗陣,導致失去世界第一排名。在上周六(2日... 詳情
【明報專訊】雲南大理男導遊浦X文上周六(2日)帶團期間,在旅遊巴上與邵姓女乘客發生爭執,浦男更大動肝火,憤而威脅邵女,「信不信我整死你」。相... 詳情
華航機師揚言罷工 提出協商3訴求
【明報專訊】除夕夜,不平靜。華航機師揚言在春節期間罷工,衝擊旅客權益,華航總經理謝世謙4日站上火線,強調「沒有什麼不能談」,但盼工會正視經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