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5
    星期二

70歲男涉縱火 燒前妻住處

[2019.02.05] 發表
板橋區新海路某公寓5樓梯間寵物飼料等雜物4日突然起火燃燒,消防人員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幸無人員傷亡。

【明報專訊】板橋新海路某公寓5樓樓梯間4日凌晨傳火警,警消迅速滅火但懷疑是人為縱火,經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查出是70歲的許男和前妻吵架,竟涉嫌買汽油縱火,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4日是年除夕,警消凌晨0時34分接獲通報,板橋區新海路某公寓5樓樓梯間寵物飼料等雜物突然起火燃燒,消防人員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無民眾傷亡,火調人員調查這起5樓樓梯間是人為縱火,於是轉轄區警方偵辦。

警方鑑識小組現場採證並詢問屋主得知曾與前夫有口角糾紛,懷疑是前夫故意縱火,警方於是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許男酒後與家人口角負氣離開至新海路全國加油站購買汽油,涉有縱火之嫌,隨後於互助街附近逮捕許男,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許男移送法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灣疾管署稱,一名居於高雄前鎮區的20多歲女性,上周五(1日)出現發燒、頭痛、肌肉痠痛、關節痛等症狀,首次求醫後醫生診斷為感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