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5
    星期二

伊朗頻射飛彈 歐盟表嚴重關切

[2019.02.05] 發表

【明報專訊】歐洲聯盟昨天表示,對於伊朗發射和測試彈道飛彈感到「嚴重關切」,並呼籲伊朗,停止會加深不信任且破壞區域穩定的活動。

歐盟就伊朗發表了罕見地的聯合聲明說:「伊朗不斷努力增加其飛彈的射程和準確度,同時增加了測試與作戰發射的次數。」

「這些活動加深了不信任,並助長了區域不穩定情勢。」

更多國際要聞
太陽能電池革命性變化 大幅降低綠能成本
【明報專訊】波蘭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未來建築物都可能配備滿足建物所需的各種能源的窗戶和外牆,無論天氣陰晴或下雨。這種使用新型的鈣鈦礦(per... 詳情
【明報專訊】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疑因商業糾紛,一艘載有來自五個國家,共26名船員的新加坡註冊船隻,在中非國家喀麥隆遭劫持。 據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