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5
    星期二

溫東嚴重車禍涉4車 1司機命危

[2019.02.05] 發表
溫東發生涉4車的車禍,其中一部汽車損毀嚴重。(CTV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溫哥華士達孔拿區(Strathcona)昨日中午發生涉及4車的車禍,其中一部汽車疑逆線行車,一名年輕司機重傷有生命危險。

疑逆線行車

事發路段為溫東克拉克街(Clark Dr.)夾維納布斯街(Venables St.)附近。警方指,一部藍色本田思域(Honda Civic)事發前沿克拉克街南行,但卻在北行線上發生車禍。據報,思域與一部富士(Subaru)和一部Infiniti相撞,然後再以高速尾撞一部送貨車,富士及送貨車事前向南行,而Infiniti則向北行。

思域的司機位及車頭嚴重損毀,而現場另一部深色車的氣袋也彈出。

思域的23歲司機獲送往醫院,而富士車上的一名司機和一名幼童,為謹慎起見也獲送往醫院接受檢查;而貨車和Infiniti車內的人沒有受傷。

上述十字路口及附近路段被關閉多個小時,而溫市警的車禍調查組在現場蒐證調查。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