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5
    星期二

韋世豪高準翼吳少聰 三小將加盟廣州恆大

[2019.02.05] 發表

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韋世豪、高準翼、吳少聰三名球員正式加盟。

1995年出生的韋世豪司職邊鋒,是現役國腳,曾先後效力於上海上港、北京中赫國安隊。上賽季,他代表北京中赫國安隊出場22次打進4球。與韋世豪同齡的高準翼司職中後衛,是U23國家隊隊長,曾先後效力過山東魯能、河北華夏幸福隊。

吳少聰曾效力清水心跳

2000年出生的小將吳少聰身高達到1米92,司職後衛,多次入選國青隊,2018年曾代表U19國青參加雅加達亞青賽,加盟恆大前效力於日本J聯賽的清水心跳隊。

恆大在官方通告中說:「俱樂部根據球隊目前情況,遵守中中國隊協相關引援規則,按照主教練的要求完成了此次引援工作。三名年輕球員的加盟將進一步夯實陣容厚度,增強球隊整體實力。」

更多體育二
奧恰洛夫乒乓球歐洲盃五度封王
2019年歐洲16強盃乒乓球賽周日在瑞士蒙特勒落幕。男單決賽中,德國名將奧恰洛夫以4:3險勝白俄羅斯老將薩姆索諾夫,繼2012、2015、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