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6
    星期三

七旬婦溫東過街遭貨車撞死

[2019.02.06] 發表
圖為車禍現場,死者遺體被以塑料布覆蓋。 (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昨晨發生致命車禍,一名70多歲老婦死亡,溫市市警正展開調查並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事發昨日早上10時15分,女事主在喜士定東街(E. Hastings St.)夾商業路(Commercial Dr.)過馬路時被一輛紅色小型貨車撞倒,傷重不治。肇事50歲男司機是溫哥華居民,事發後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表現合作。

警方指,肇事小型貨車當時在商業路沿南面行駛,在喜士定東街路口轉向東面時撞倒事主。

這是今年第二宗致命車禍。

警籲眾提供行車紀錄片段

溫市市警在事發的十字路口調查,並呼籲目擊者或有行車紀錄儀拍下當時情況的市民,致電604-717-3012與市警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