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7
    星期四

夏薩特疑自決今夏投皇馬

[2019.02.07] 發表

近季不時傳言轉會皇家馬德里的車路士28歲比利時攻擊手夏薩特,據報已就自己的前途一錘定音,稱「我知道將要做什麼。我已有決定」。

英國《每日星報》引述夏薩特朋友消息指,這名明夏便約滿的比利時翼鋒,已決定不與暫列英超第4的車路士續約,今夏轉投皇馬。據報車路士會將他掛牌1.5億鎊,惟料皇馬的心中價錢只約是1億鎊。

車路士則傳言找夏薩特的25歲弟弟杜根夏薩特回巢頂替,這名德甲次席慕遜加柏的進攻中場,今季德甲貢獻9球及7次助攻。

杜根夏薩特曾於2012至15年效力車路士,其間兩度被外借,未曾為車路士上陣。

更多體育二
辛祖返港加盟和富大埔
港超和富大埔昨日宣布,簽入前季港超神射手、31歲港足前鋒辛祖(圖),身披9號球衣,加強兵力迎接下月展開的亞協盃附加賽及香港本地多條戰線。 ... 詳情
希弗林女子超級大迴轉摘金 沃恩未能完賽
2019年世界高山滑雪錦標賽周二在瑞典奧勒決出首枚金牌。美國名將希弗林在女子超級大迴轉項目上笑傲群芳,生涯首次收穫該項目世錦賽獎牌。同樣來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