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9
    星期六

命格屬木薛家燕:聽到媽媽聲就旺我

[2019.02.09] 發表
薛家燕表示抱孫不能心急。(攝影:劉永銳)
麥玲玲(右)指陳庭欣(左)將來會嫁得不錯。(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薛家燕、陳庭欣、黃致豪、湯洛雯、堪輿學家麥玲玲、李居明及李丞責昨日拍攝《新春開運王》最後一集,家燕姐表示3名師傅給她很多建議,她獲知自己命格屬木,開設「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後,原來「媽」字的馬字邊屬火,而火旺木,會幫她帶旺財富:「大家以後不要再叫我『家燕姐』,改口叫我『家燕媽媽』啦!我聽到媽媽聲,就旺我啦,哈哈!」

家燕姐感恩去年運勢好旺,希望保持住氣勢帶落2019年,目前工作預算忙到中秋。指她豬籠入水,她笑言:「 大師叫我買個夾萬裝錢。」問她今年會否做豬新娘或豬xx,她說:「未輪到我做豬新娘,留畀兩個女先啦! 大師話我結婚要低調,所以我直情不結了。抱孫都不能心急,懷胎要10個月,隨遇而安!」

陳庭欣昭君出塞命

蜜運中的陳庭欣,被麥玲玲批她是昭君出塞命,要嫁遠方:「她要搵外地出世、移民外國的,她嫁得不差,但要低調結婚。」陳庭欣大表錯愕:「我男友不是番邦,我也不是昭君,哈哈,等我返去問一問他邊度出世先,玲玲師傅意見值得參考。」麥玲玲說:「咁要換一換喎!」陳庭欣錯愕:「鵅A年初四講呢齱A新年新景象?」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多有錢人追求 蓋鳴暉不為所動
【明報專訊】蓋鳴暉和吳美英主演的粵劇《陳三愛五娘》昨晚於新光戲院公演,演出前舉行拜神儀式。她們與李居明接受訪問,李居明指今次是他與鳴芝聲劇團... 詳情
李嘉欣到冰洞為兒子慶生
【明報專訊】李嘉欣與老公許晉亨婚後育有兒子許建彤(Jayden),轉眼Jayden已8歲,昨日是他的8歲生日。他們一家三口農曆新年到日本滑雪... 詳情
《流浪地球》《新喜劇之王》內地對戰 吳孟達科幻電影撼贏周星馳笑片
【明報專訊】67歲吳孟達與56歲周星馳(星爺)曾經是幕前好拍檔,以前星爺的電影一定有吳孟達,但自2001年《少林足球》後,逾17年沒有再合作... 詳情
香港賀歲片票房 《銃夢》力壓港產片稱冠
【明報專訊】今年賀歲片競爭激烈,香港票房有限公司昨日公布除夕至年初三(2月4日至2月7日)4天的票房成績,中西票房總收入為$61,285,4... 詳情
黃心穎返鄉拜年被蟆甽 馬國明隨行證無辜
【明報專訊】馬國明昨日為無邢s劇《降魔的2.0》開工,他表示趁農曆新年陪女友黃心穎到內地探親,與心穎95歲的婆婆見面,問婆婆對他有何評價?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