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9
    星期六

三角洲警檢獲毒品武器賊贓 一男一女被拘

[2019.02.09] 發表
三角洲警察日前於市內一柏文單位檢獲一批武器、毒品和賊贓等物品。(三角洲警察圖片)

【明報專訊】三角洲警察昨日公布,北區社區警署收到市民舉報懷疑在市內最大一幢柏文大廈的附近,出現財物及毒品有關的罪案,警方接報後派便衣及軍裝警員展開行動,並成功檢獲一些武器、毒品、賊贓及被盜身分證明文件,一男一女被拘捕。

三角洲市警公布,被市民舉報涉案地區屬80路(80th Ave.)11900號段一幢柏文Delta Rise附近,並有多名民眾通知警方;而該大廈為市內最大一幢高層柏文大樓,並且在北三角洲社區警察辦公室的對面。

市警指,於今年上月由警動部隊和巡邏支援隊等獲派往調查上述投訴,當中包括便衣及軍裝警員。巡邏支援隊於1月31日到上述柏文大廈其中一單位執行搜查令。

三角洲市警發言人雷考芙(Cris Leykauf)表示,於行動當日早上一男一女被拘捕,警方並檢獲一部汽車、毒品、武器、現金和被盜身分證明文件,以及一些來自附近地區的賊贓。

她續指,檢獲的武器包括胡椒噴霧、刀、來福槍配件及彈藥。

雷考芙稱,市警與該柏文的管理及分契業主會有非常好的關係,警察亦一直與他們在計劃的下一步和防止罪案上有溝通。

就是次調查,市警亦已向檢控部門提出多項落控建議,另一方面亦在聯絡上述失物的失主。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