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9
    星期六

月賺逾830萬歐元 美斯膺世界球壇「打工皇帝」

[2019.02.09] 發表

法國《隊報》報道,巴塞隆拿球王美斯(圖,資料圖片)月賺830萬歐元(約7376萬港元),比宿敵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月薪多近八成,榮膺世界球壇「打工皇帝」。

調查指連同比賽獎金等,美斯月賺約7376萬港元,較C朗的470萬歐元(約4177萬港元)多近八成,英超最高薪則是第8位的曼聯球星阿歷斯山齊士。

4000萬人收看武磊西甲地標

至於巴塞同市球會愛斯賓奴就向中國市場埋手,他們公布在新援兼國足代表武磊日前上陣的12分鐘,有4000萬人收看直播,接近全西班牙人口,更在48小時內賣出逾2000件球衣。

更多體育二
E沙拿罹難 家人球壇哀悼  胞姊:我愛你
英國西南部多塞特郡(Dorset)警方在英國時間周四晚證實,日前從小型飛機殘骸內打撈到的屍體,是卡迪夫城28歲失聯新兵伊美利安奴沙拿(E沙拿... 詳情
已超越阿仙奴升上英超第5位的曼聯,今天英超若作客富咸取勝,便可以1分壓過明日作客曼城的車路士,升上第4,賽前「紅魔」更雙喜臨門,暫代主帥蘇斯... 詳情
利物浦今日英超迎戰般尼茅夫,在被同得62分的曼城趕過,失落榜首後接獲好消息,埃及足總副會長索比亞稱,不會徵召「紅軍」前鋒穆罕默德沙拿,讓這「... 詳情
拜仁慕尼黑上周跌落聯賽第3,周中亦只在德國盃險勝哈化柏林。兩仗缺陣的門將紐亞近日復操,但有傳拇指傷及筋腱,甚至歐聯16強對利物浦亦未能上陣。... 詳情
綠茵場築本土情#中村祐人香港心 學廣東話研港足史#棄日籍紮根香江
「現在我已經是香港人了。」到港接近10年,港超傑志前鋒中村祐人於去年10月放棄日本國籍,取得特區護照成為香港人。這個並非只是一個身分,每年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