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9
    星期六

稱奪賀歲盃回應噓聲 山東掀中港網民罵戰

[2019.02.09] 發表
費蘭度托利斯(右)昨拉隊飲茶,鳥栖砂岩將於今早離港,返日準備月底再戰日職。(讀者提供)

中超山東魯能前日在香港大球場贏得賀歲盃,賽後在社交網Instagram發帖,稱「取得勝利是對噓聲最好的回應」,掀起中港網民罵戰。

山東魯能以3:1擊敗有費蘭度托利斯坐鎮的鳥栖砂岩,完場後門將王大雷披#國旗慶祝及領獎,引來在場球迷「開汽水」。魯能賽後在帖文用上數張這名隊長的慶祝照片,寫道「取得勝利是對噓聲最好的回應」。有網民用繁體字指摘魯能粗野動作多及拖延時間,甚至嘲諷這支中超球隊「翻牆」上網。有人則批判賀歲盃屬友誼性質,不應涉及過多政治。

而球星費蘭度托利斯落敗後心情未受影響,昨日拉隊到科學園飲茶,今天他隨隊回到日本,續為新季日職備戰。

更多體育二
丁俊暉格蘭披治賽無緣8強
中國「一哥」丁俊暉昨爭入桌球格蘭披治賽8強,惟對手基拔狀態大勇,先後打出一棒101及138度,令前者以局數0:4慘負出局。另邊廂肖國棟晉級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