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0
    星期日

美駐加大使促中國釋放2加人

[2019.02.10]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前駐華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 Kovrig)及商人斯帕弗(Michael Spavor)去年底被指在中國涉嫌從事危害中國國家安全的活動而遭扣押,美國駐加拿大大使周六(9日)發表聲明,首度公開評論事件,形容中國「非法拘留」2人,批評此舉是「不可接受」,敦促中國政府放人。

美國駐加大使克拉夫特(Kelly Knight Craft)發表聲明指,美國高度關注事件,敦促中國政府釋放2名加拿大人。她又指,美國司法部是基於證據和法律,向加拿大提出引渡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讚揚加拿大對法治的堅定承諾。

更多要聞一
首屆萬錦 冰雪節開幕 哈爾濱冰雕藝術家獻技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首屆萬錦冰雪節昨日開幕﹐來自中國哈爾濱的冰雕藝術家的冰雕展覽成為亮點。「萬錦冰雕節」由昨日起至下周一(18日)在萬錦市... 詳情
辯稱到藏毒單位取口罩 砌辭未能脫罪 華漢候判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名華裔男子涉嫌藏有估值60多萬元的可卡因毒品,最近審結。毒品是藏在被告好友的柏文,雖然被告辯稱只是應好友要求,上門取回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