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0
    星期日

溫市公園局示警 遛狗勿履冰

[2019.02.10] 發表

氣溫稍微回升,溫哥華公園湖泊的水面冰層變薄。雖然人踩冰的情況不常見,但溫哥華公園局再次提醒遛狗民眾,切記綁好狗繩,不要讓狗隻履冰,否則狗隻跑上冰面,可能出現險情。(溫市公園局)

更多加國新聞二
調低專利藥物價格押後實施 揭藥廠伙美團體向聯邦施壓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早已制定一系列規定調低加國專利藥物價格,但卻悄悄押後實施日期,原因是本土的藥廠借助美國具勢力的游說團體,向加國政府施壓。... 詳情
廠房現鼠患 安省魁省出售多款麵包恐污染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昨日發出通告,提醒市民Betty和Nancy's Fancy Yummy-in-the-Tummy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