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前妻珍妮花50歲生日派對星光熠熠 畢彼特驚喜現身傳復合

[2019.02.11] 發表
畢彼特(左)與珍妮花安妮絲頓(右)於2005年正式離婚,當時有傳其實安祖蓮娜祖莉是第三者,如今畢彼特回復單身,跟安祖蓮娜的離婚官司拖拉2年多仍未辦妥,他出現在珍妮花的生日派對,自然引起很多猜測。

【明報專訊】《老友記》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雖然今天才生日,但為了迎接50歲這知天命之年,她提前至周六(9日)開派對慶祝,並選址洛杉磯的Sunset Tower酒店內舉行。到場嘉賓星光熠熠,最令人意外的是,跟珍妮花離婚10多年的畢彼特(Brad Pitt),亦驚喜現身,不過他顯得非常低調,把帽子壓得低低的,似乎不想被認出,他下車後即匆匆入場,但已惹來兩人復合的傳聞。

珍妮花安妮絲頓去年2月宣布與《行動代號:特工ex》賈斯汀費路斯(Justin Theroux)離婚,結束短短兩年多的婚姻。離婚後的珍妮花不愁寂寞,忙於拍新片,她主演的《胖逆選美會》(Dumplin')即將在港上映。在圈中向來人緣不錯的她,前日舉行生日派對,邀請憐h明星好友出席,當中包括她在經典劇《老友記》的拍檔麗莎古杜(Lisa Kudrow)、殿堂級女歌手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超模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與丈夫Rande Gerber、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珍妮花的舊愛John Mayer,John Mayer的前度Katy Perry,則與現任男友、《魔盜王》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坐電單車到場。

舊愛同場

其餘來賀壽的嘉賓還有《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曾與畢彼特訂婚的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邊個波士唔抵死》積遜貝文(Jason Bateman)、《廣告狂人》鍾漢姆(Jon Hamm)、《愛情潛到寶》姬韓遜(Kate Hudson)、《小謊言》羅拉丹(Laura Dern)和麗絲韋達絲潘(Reese Witherspoon),《守護有心人》金像影后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 ),以及時裝設計師兼《迷離字戀》導演Tom Ford等等,難怪有傳媒指陣容足以媲美頒獎禮。

不過最矚目的當然是珍妮花的首任前夫畢彼特也到場,兩人於2000年結婚,婚姻維持了5年;當年有傳畢彼特拍攝《史密夫決史密妻》期間「撻荂v拍檔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才會導致婚姻破裂;據悉離婚後畢彼特與珍妮花依然保持友好關係,不時傳短訊互相問好。兩人離婚後各自再婚,卻沒能同偕白首,珍妮花趁50歲生日,再與前夫見面,難怪惹來會否復合的臆測。

更多影視
蘇志燮粉絲見面會  見證台迷求婚
【明報專訊】下月10日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的韓劇《我身後的陶斯》「型男」蘇志燮,昨日先在台灣開騷。蘇志燮以《我身後的陶斯》特工造型登場,獻唱《... 詳情
《天空城堡》劇組布吉旅行慶功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劇集《天空城堡》,早前掀起追看熱潮,打破韓國收費頻道劇集收視紀錄,最高創下23.8%收視。JTBC為慰勞劇... 詳情
《炸雞特攻隊》票房破1200萬人次
【明報專訊】《戇爸的禮物》柳承龍主演的新片《炸雞特攻隊》,上月23日在韓國開畫,本月初突破千萬入場人次,更以上映15日的速度,僅次於《鳴梁》... 詳情
《李屍朝鮮》第2季開鏡 朱智勳新劇今首播
【明報專訊】《戇爸的禮物 》柳承龍、《與神同行》朱智勳與《雲圖》裴斗娜主演,《活埋35夜》金成勳執導及《解碼追兇》金恩熙編劇的串流媒體Net... 詳情
《LEGO英雄傳2》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共有4齣新片上映,結果《LEGO英雄傳2》(The LEGO Movie 2)榮登票房冠軍,單日收850萬美元,但其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