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嘲已故沙拿 聖徒躉被捕兼禁進場

[2019.02.11] 發表
修咸頓球迷(紅圈示)向卡城球迷做出飛機手勢。(網上圖片)

修咸頓上周六主場1:2不敵卡迪夫城的比賽中,兩名聖徒球迷向客軍球迷做出飛機手勢,嘲笑在空難中離世的卡城新兵伊美利安奴沙拿,結果被警方拘留,而修咸頓亦打算禁止兩人進場。

該場比賽是自從確認卡迪夫城新援伊美利安奴沙拿離世後的首場比賽,修咸頓事後發表聲明:「修咸頓可以確認在周六對卡迪夫城的比賽中,有兩名球迷被拘留,以及他們被警察帶走的詳細消息。球會將繼續與警方合作,識別那些向卡迪夫城球迷做出不雅手勢的人。」

「這種行為在我們的比賽中沒有任何空間,並且在聖瑪莉球場不會被容忍。球會將採取非常堅定的立場對付任何涉事者,並打算禁止那些被認出的球迷進場。」

麥巴比再捐錢搜索機師

英國警方上周四確認,在英倫海峽發現的小型飛機殘骸內起的屍體,就是伊美利安奴沙拿。至於機師伊博林仍然下落未明,其家人發起網上眾籌,希望繼續搜索。

據英國傳媒報道,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之前已捐出了2.6萬鎊資助搜索沙拿的工作,現在他又再捐出2.6萬鎊協助機師的家人。

更多體育一
卡雲尼掛彩 明難征曼聯
歐聯淘汰賽明日開戰,本周亮相的8路雄師各有傷兵,其中作客曼聯的巴黎聖日耳門(PSG),繼尼馬需養傷至4月初後,再在法甲主場以1:0險勝波爾多... 詳情
曼聯前日於英超擊敗富咸,賽後暫代主帥蘇斯克查坦言是役輪換有風險,但更重要是相信麾下,並明言接下來的歐聯16強是球隊最重要的賽事之一。 ... 詳情
熱刺破李城英超4連捷  歐聯迎多蒙特壯行色
將在周三歐聯16強迎戰德甲榜首球隊多蒙特的熱刺,昨日英超藉基斯甸艾歷臣(圖左,Getty Images)一傳一射,以及孫興#埋齋,主場以3:... 詳情
巴利射入第100球
翼鋒加里夫巴利在周六西甲馬德里打#取得在皇家馬德里第100個入球,賽後獲教練蘇拿利盛讚。 雖然再次被小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搶去正選,但加... 詳情
祖雲意甲領先11分
祖雲達斯昨日在意甲作客以3:0輕取薩斯索羅,其中基斯坦奴朗拿度又有入球,賽後以18球繼續在射手榜領先。由於位列聯賽榜次席的拿坡里早一日作客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