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卑大今日停課

[2019.02.12] 發表
百老匯西街一段出現一條巴士龍。(推特圖片)

【明報專訊】環境部發布風雪再襲大溫警告後,卑大昨晚預先發布取消卑大在溫市灰角(Point Grey)校舍今日早上8時至晚上6時半間一切課堂,至於晚間的課堂會在今日下午12時半再發布決定。

西門菲沙大學(SFU)昨晚下午5時半關閉本那比及素里校舍,而其在溫哥華的分舍到晚上8時半也因大雪而關閉。

西大指,至於校舍今日的情況,最遲會在早上6時半公布決定。

卑詩理工學院(BCIT)則會在今早5時半前公布最新的消息。

更多要聞一
列市冰雪奇景 馬路拉車「滑雪」
【明報專訊】大溫下雪雖引致海陸空交通都有點阻礙,但民眾不忘自娛。有網民於列治文及素里拍得兩個具創意的奇景,在馬路上「滑雪」和腳推車。 ... 詳情
汽車積雪 司機接109元罰單
【明報專訊】在降雪日子駕駛,司機必須徹底清除車上的積雪,包括車頂和車尾玻璃窗,否則就要捱警察罰單。列治文市昨日就有一輛私家車因為疏於清除積雪... 詳情
騎警打擊國際洗錢網絡 多倫多滿地可逮捕15人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騎警及其他警隊周一在滿地可及多倫多逮捕了15人。調查員稱,最新行動是為遏制與有組織犯罪相關的國際洗錢網絡。 騎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