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威士拿凌晨爆衝突 3人中刀警拘3嫌

[2019.02.12] 發表
威士拿滑雪村昨日凌晨發生利刀傷人案。

【明報專訊】威士拿滑雪村昨日凌晨發生利刀傷人案,造成三人受傷,其中一人情況危殆。騎警案發後拘捕三名涉案人士。

案發在威士拿滑雪村人流最多、商店林立的行人專用區,騎警凌晨2時半接報Village Square 4200號路段發生事故,警員趕抵現場後得知有人打鬥,多名途人更嘗試介入勸止,期間三名男子被人用利刀刺傷,隨即被送往醫院救治。騎警指,三名傷者其中一人傷勢嚴重並有生命危險,另外兩人則情況穩定,無生命危險。

騎警在現場一帶兜截,成功拘捕三名均20多歲的涉案人士,3人全部來自低陸平原,均被警方扣押,不排除稍後會落案起訴。

騎警指正就案件展開調查,並呼籲目擊者或知情人士與警方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一
SNC-Lavalin風波 操守專員啟動調查
【明報專訊】就總理辦公室被指干預魁省工程及建築集團SNC-Lavalin行賄案的司法程序,向前司法部長王州迪(Jody Wilson-Ray... 詳情
杜魯多涉妨礙司法公正 選民善忘 料對大選影響微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政治系教授懷斯曼(Nelson Wiseman)昨日表示﹐對於加國總理杜魯多涉嫌妨礙法司公正的醜聞﹐公眾最終可能無法知... 詳情
職員爆料受訓騙客超額訂票 加航否認有「先入閘再踢客」
【明報專訊】有加拿大航空公司現職與離職票務員爆料﹐員工受資方訓練「欺騙」乘客﹐明知航班已超額預訂﹐仍讓乘客登記入閘預備登機。在閘口真是滿客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