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1
    星期四

6分鐘連入三球 PSG大勝蒙彼利埃

[2019.02.21] 發表
迪馬利亞(中)入球後露出怪異表情。(球會官網)

法甲聯賽昨日進行了兩場補賽,巴黎聖日耳門(PSG)下半場火力全開,6分鐘內完成三粒進球,在王子公園球場以5:1大勝到訪的蒙彼利埃,將領先里爾的優勢擴大為15分。

全場第一腳有威脅的攻門來自蒙彼利埃球員什庫萊蒂奇。上半場8分鐘,他的左腳勁射被門將保方撲出。

5分鐘後,艾爾維斯斜傳送出助攻,庫爾扎瓦後插上頭槌攻門,打入他本賽季個人聯賽首,為PSG取得領先。

蒙彼利埃在31分鐘依靠摩勒的直接自由球扳平,儘管保方做出撲救,但球整體已越過門線。3分鐘後PSG得到再度超出比分的機會,不過恩昆庫的近距離推射被奧揚戈用身體擋出。補時階段,迪馬利亞離門近30米處主罰的自由球越過人牆,打在橫樑底部鑽入網窩。

下半場主隊的攻勢愈見旺盛。73分鐘,恩昆庫頭球攻門,對方球員解圍擺烏龍。78分鐘,庫爾扎瓦的橫傳又令到客隊再次擺烏龍。僅僅一分鐘後,基利安麥巴比的射門打在希爾頓腿上反彈入網,完成個人聯賽第20球。6分鐘內的三粒進球,幫助PSG大勝對手5:1。

PSG本季聯賽主場全勝,目前他們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領先第二名里爾15分。蒙彼利埃繼續位列第六。

另一場比賽,波爾多主場被榜末的甘岡0:0逼和,積15分的後者仍舊墊底。

更多體育二
蘇炳添60米歐洲站三連勝
2019年國際田聯世界室內田徑巡迴賽最終站昨日在德國杜塞爾多夫進行。在先結束的男子60米比賽中,中國選手蘇炳添以6秒49的成績獲得冠軍,這次... 詳情
武磊王霜奪中國金球獎
以「樹立中國足球榜樣,點亮熱愛之路」為主題的2018中國金球獎頒獎典禮昨日在上海舉行。武磊斬獲2018中國金球獎,女子金球獎則被加盟大巴黎的... 詳情
北京江蘇女籃率先晉級準決賽
WCBA八強賽,北京昨日主場87:79戰勝新疆,江蘇客場71:57力克山東,獲勝兩隊攜手晉級準決賽。 賽前,北京和江蘇分別以總比分2:... 詳情
曼城母公司收購中乙隊
曼城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團收購中乙球會四川九牛(圖)。 城市足球集團的版圖擴展至中國,早前在上海及深圳設立公司後,昨日宣布與優必選城市體育... 詳情
中國青運會衝浪賽 逾500選手海南角逐
第二屆中國青年運動會首次設立衝浪項目,由海南省萬寧市承辦該項比賽。2月20日至3月1日,來自全國40支衝浪隊伍的逾500名選手將在萬寧日月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