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5
    星期一

鯁牛肉球12歲童不治 食店阿姨傷心︰以後切細賣

[2019.02.25] 發表
12歲周姓男童疑吃牛肉球鯁喉窒息,昏迷兩日不治。圖為男童光顧的小食店售賣的牛肉球及魚蛋。(陳冬綾攝)

【明報專訊】一名12歲男童上周五(22日)吃牛肉球時鯁喉窒息,昏迷兩日至昨早不治。向死者售賣牛肉球的小食店員指對意外感傷心及心痛,並稱日後會加倍注意,遇小童光顧時,會將食物切成小塊再出售。

事發上周五下午5時許,黃大仙竹園南h一名57歲女保安,發現周姓男童於榮園樓對開暈倒,報警求助。事主昏迷送院治理,延至昨早不治。據了解,周事發時遭牛肉球鯁喉窒息,惟死因仍有待驗屍確定。死者家住竹園(南)h,其單位外昨晚燃點蠟燭,其父婉拒受訪。

男童有禮 買魚蛋燒賣牛肉球打包

涉事小食店位於竹園廣場,向男童出售食物的員工好姨指出,印象中男童過去亦曾光顧其店,聞悉他的死訊後感到難過。她續說,男童當日到店購買小食時態度有禮,點選了兩份魚蛋、一份燒賣及一份牛肉球,每份6元,共費24元。男童未有當場進食,將食物打包離開,懷疑邊走邊食期間發生意外。好姨又稱,平日小食店不乏小孩光顧,她常叮囑小孩坐下慢慢進食,以免被竹籤戳中口腔,經過今次事件,會將食物切成小塊後再售給小孩,以免同類事故再現。

更多港聞
繞道全通  北角至西隧5分鐘
【明報專訊】中環及灣仔繞道昨起全面開通,由東區走廊經繞道西行的車輛能直達西隧入口。本報記者昨與香港汽車高級駕駛協會副主席(推廣)江日雄到場試... 詳情
【明報專訊】本報昨日報道,現時免費檢驗基因測疾病風險成為保險推廣噱頭,美國早已禁止醫療保險以基因資料核保或加保費,香港卻沒監管。本報曾向4間... 詳情
扭6圈鋼筋承受變形測試不達標 港大專家:港鐵6圈論全站不住腳
【明報專訊】沙中線紅磡站去年爆出工程問題後,港鐵稱鋼筋螺絲頭「扭入6圈安全」,而非標準的10圈,被質疑「搬龍門」。本報獲悉,港鐵本月20日最... 詳情
街坊告別裕民坊:新不如舊
【明報專訊】市建局2007年啟動觀塘市中心重建,因應第5區即裕民坊一帶約百個違例構築物,斥資1億元制定特別搬遷方案,補償經營者、二房東和業主... 詳情
大狀:內地科技產權糾紛增 港佔調解地利  稱本地乏資深經驗律師  籲業界加強培育
【明報專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下稱《綱要》)支持香港成為亞太區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推動通過仲裁、調解、協議等非訴訟方式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