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5
    星期一

梁洛施吳雨霏拍廣告 家庭事業兩兼顧

[2019.02.25] 發表
梁洛施(左圖)與吳雨霏(右圖)近年都忙於照顧小朋友,今次為拍護膚品廣告而出關。

【明報專訊】兩位潮媽梁洛施、吳雨霏為護膚品牌拍攝宣傳短片。梁洛施近年重新投入工作,她說會選擇一些新的嘗試,呈現不一樣的自己,成為讓兒子感到驕傲的媽媽。

吳雨霏兼顧家庭及事業,並為湊小朋友忙碌。她說生活很精彩,但湊小朋要花費好多心神,有時會感到疲累,所以很注重眼部護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歐錦棠犯罪題材搬上舞台
【明報專訊】歐錦棠、可宜及花家姐前晚出席ViuTV節目《晚吹 罪光燈》觀眾聚餐,他們表示聽到很多觀眾意見,大部分認為節目時間太短。歐錦棠笑道... 詳情
同台邀合照被拒 女兒嫌老土 森美心酸
【明報專訊】森美(原名:梁志健)昨日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兒童飛龍大使選舉2019」,其12歲女兒梁曦童是去年活動的得獎者,也有份在台上分享感... 詳情
契女得意徐天佑恨做爸
【明報專訊】徐天佑昨日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Thank You》舉行簽唱會,吸引數十粉絲前來支持,更獲太太Olive和契女現身打氣,不過徐太相... 詳情
汪明荃提點王賢誌 做騷同慈善一線之差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日前為東華三院的《誌友共聚 慈善音樂會》演出,事後她在社交網上載與即將卸任的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Vinci)合照,... 詳情
沒向兒子催婚 錢小豪幻想做爺爺
【明報專訊】「仁愛堂盃」賽事昨日於沙田馬場上演,錢小豪現身馬場為朋友的參賽馬匹打氣,有馬迷認出他大讚有型,令錢小豪很開心。他因拍攝古裝片扮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