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2
    星期六

池東沅倒戈起孖 多蒙特輸波優勢盡失

[2019.03.02] 發表

韓國前鋒池東沅昨日在德甲對多蒙特梅開二度,協助奧格斯堡主場爆冷以2:1勝出。若拜仁慕尼黑今日作客能夠擊敗慕遜加柏,將可以追至跟多蒙特同分。

池東沅的首個入球在上半場24分鐘出現,當時他接應隊友右路傳中近門起腳被對方後衛攔截,他隨即補射破網。及至68分鐘,他在禁區內被兩名後衛夾擊,但仍能冷靜地左腳乖巧地「唧射」入網,令奧格斯堡領先至2:0。這也是27歲的池東沅,過去7次對多蒙特射入的第4球,他2014年曾經短暫效力多蒙特,但未受重用。

多蒙特全場控球超過六成半,射門22次,遠比身處降班區邊沿的奧格斯堡的10次多,無奈久攻不下,要打到81分鐘才由葛斯橫傳柏高艾卡沙射入破蛋。

多蒙特季初成績甚佳,但近期轉沉,過去7場比賽只勝出1場,賽後24戰得54分繼續在聯賽榜領先,但只比次席少打一場比賽的拜仁多3分,對爭標自然是一大打擊。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伊巴謙小豬美職開鑼戰交手 美職足球(MLS)今日開鑼,由伊巴謙莫域擔任前鋒的洛杉磯銀河,將迎戰前曼聯隊友舒韋恩史迪加領軍的芝加哥火燄。... 詳情
班主干涉用人#皇馬難為了艦長
猶記得首循環西甲國家打#,成為盧柏迪古的催命符;若然今日次循環交鋒,皇家馬德里咁唔好彩再輸……大抵尚未足以令蘇拿利立即下台,只是恐怕也捱唔得... 詳情
賓施馬輸波兼破財 住所遭竊匪乘虛而入
皇家馬德里周三在對巴塞隆拿的國王盃次回合落敗,前鋒賓施馬(圖,球會官網)同一日除了經歷球隊出局,其豪宅也遭賊人趁無人之際爆竊,可以說是禍不單... 詳情
熱刺誓挫阿仙奴保前4 卡尼免停賽拍孫興#攻堅
熱刺上周六英超賽前對首次奪標憧憬無限,卻在5日內連敗兩仗,爭取前4衝線驟現暗湧,虎視眈眈的包括今日對手北倫敦宿敵、暫少4分的阿仙奴,惟喜訊是... 詳情
羅美路半場轟20球登健力士
曼聯門將羅美路的射術原來不比一眾前鋒差,他在60秒內於半場線射入20球,打破了健力士世界紀錄。 門將羅美路、中堅菲爾鍾斯、中場安達靴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