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3
    星期日

阿省卑詩極度寒冷 強風雪暴吹襲斯省
卡市犬隻走出戶外 瞬間長出「冰鬍」

[2019.03.03] 發表
狗隻在阿省卡加利積雪中。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周六向整個阿省,以及卑詩省、沙省和緬省部分地區發出極端寒冷天氣警告,指部分地區在寒風吹襲下氣溫可能低至攝氏零下50度,官員提醒民眾極度低溫可能會導致體溫過低,並有凍傷的風險。

環境部發出的極端寒冷天氣警告稱,在部分地區,極端寒冷天氣可能持續至周一早上,並稱,「皮膚曝露數分鐘就會凍傷。若在戶外對你而言是太凍,你的寵物亦然」。

與此同時,加拿大大西洋省(Atlantic Canada)本周末將迎來另一股寒流。

據環境部指,斯高沙省西部部分地區可能出現多達40厘米降雪量。它又預測會出現時速達40至60公里的強烈陣風,可能會降低能見度,致使路面變得危機四伏。

更有甚者,預料另一股雪暴可能在周一吹襲該區。

卡加利天氣有多寒冷,可從一名網民在YouTube上載一段視頻就可見一斑。視頻中一碗熱騰騰的麵條被放在室外,叉勺從碗裡挑動麵條後竟然懸於半空。

另有一名網民在社交網貼上一張照片,照片中其愛犬走到戶外,瞬間「長出冷冰冰的山羊鬍子」。

更多要聞二
蓬佩奧指華為構成安全威脅 菲防長反駁:不會損害安全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指中國通訊商華為構成安全威脅,呼籲菲律賓棄用。但菲律賓防長洛倫扎納(Delfin Lo... 詳情
王州迪聯邦大選爭連任 續代表自由黨參選
【明報專訊】雖然最近在聯邦司法委員上所作供詞對聯邦自由黨極為不利,但前司法部長王州迪(Jody Wilson-Raybould)表示,今年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