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7
    星期四

18歲悍青跨市開槍撞警車 下周應訊

[2019.03.07]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現年18歲的溫哥華市青年在高貴林、素里及本那比連環作案,搶車、撞警車、射擊另車,最後警察拘捕,面臨不同控罪。

涉案青年名字是Jeevan Johal Saepan(小圖),因其在不同城市的犯罪行為,即將面臨持械搶劫、非法開槍、藏有一支禁槍、明知藏有槍械卻上車、危險駕駛、撞車後不顧而去等控罪。

警察報說,去年12月11日,該青年在素里搶劫了一輛汽車,之後行駛至本那比地區。與當地巡邏警車互撞後,又逃往高貴林,並向另外一輛汽車開槍射擊。

高貴林騎警發言人麥克勞克林(Michael McLaughlin)稱:「我們生活在一個治安良好的社區中,當地的騎警會永遠和大家站在一起,以確保我們街道的安全。本次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且已得到有效控制,請大家放心。」

Jeevan Johal Saepan現已獲有條件保釋,並定於3月13日在高貴林港法庭(Port Coquitlam Court)出庭受審。

更多加國新聞一
加國公布新太空戰略方向 聚焦月球科學智能機器人
【明報專訊】聯邦科學部長貝恩斯(Navdeep Bains)周三公布加拿大的新太空戰略。此前總理杜魯多剛於上周宣布,加國將作為美國太空總署(... 詳情
列市藥劑師造假索賠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名藥劑師因利用卑詩公平藥物計劃(Fair PharmaCare Plan)提交假索賠而被判在家中軟禁一年。據CBC報道指... 詳情
加軍擬改革制度
【明報專訊】加拿大軍隊正考慮改革特種部隊的招募制度,直接向公眾公開招募,而不再規定他們依循傳統途徑,即首先參軍多年。 為應付未來的戰事... 詳情
全國屋價今年料升1.1%
【明報專訊】綜合經濟師的預測,全國屋價可望續升﹐但樓市仍有調整風險﹐機率達到2成。多倫多近期屋價走勢窄幅波動﹐而溫哥華樓市正在調整。不過﹐根... 詳情
工業用地租金推高至呎價逾11元 租戶被迫東移
【明報專訊】地產代表商的報告指,工業用地空間租金推高至呎價11.86元,而低陸平原租戶被迫向東移。 據溫哥華商報(BIV)報道指,商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