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8
    星期五

本那比市府研地稅加2.5% 只對物業估值升幅達2.2%屋主適用

[2019.03.08] 發表
本那比市議會正在考慮今年增加物業稅2.5%。(市府圖片)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府正考慮增加今年度物業稅2.5%,以應對今年接近3億元的預算,然而並非每個市民都要加稅,只有物業估價升幅達2.2%的市民才被徵收更高稅項。

是次考慮的物業稅升幅是要用作支付今年2.71億元的政府營運開支,當中包括增聘20名皇家騎警的薪金。

市議員達利瓦爾(Sav Dhaliwal)在最近一次市議會會議指出,今年全市物業估價平均升幅2.2%,而只有估值達到此平均數的物業才會出現2.5%的物業稅增幅。

達利瓦爾預期會在今年5月決定是否增加物業稅2.5%,並指此升幅與大溫其他市鎮相比「相當合理」。市議員卡蘭迪諾(Pietro Calendino)和麥當勞(Paul McDonell)均表認同。麥當勞特別提到,本那比市府有能力保持較低物業稅率,都是得力於17億元的龐大儲備。目前溫哥華市府已批准今年增加4.5%物業稅,新西敏市府則已批准增加5.28%。

更多社區消息
公園當靶場練槍法  本那比拘3男女
【明報專訊】本那比騎警拘捕兩男一女,涉嫌前晚在公園向水池及樹木射擊。警方指,他們當晚所使用的是.22口徑來福槍。 本那比皇家騎警發言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