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武磊再掛帥首獻助攻 為愛奴上陣6次續不敗

[2019.03.10] 發表

中國隊前鋒武磊(圖前左)昨連續第4場西甲掛帥,在9分鐘首度為愛斯賓奴貢獻助攻,惟尾段遭主隊畢爾包逼和1:1,只能保住連續6場不敗(2勝4和)。而過去3仗在3項賽事主場連敗的皇家馬德里,今日在內亂中作客華拉度列。

國足隊長武磊在上輪西甲開齋後,昨隨愛斯賓奴作客畢爾包,9分鐘助攻法古度費雷拉,後者抽射破網開紀錄。下半場武磊曾經失機,至60分鐘被換離場,相反主隊在80分鐘藉魯爾加西亞頂入扳平,以1:1逼和愛斯賓奴。

莫迪歷領銜 皇馬征華拉度列盼止頹勢

至於排第3位的皇馬,上周於歐聯16強不敵阿積士出局,中場莫迪歷形容是生涯最難過的一周。沙治奧拉莫斯今仗繼續停賽,令莫迪歷需負起領軍出征華拉度列重任,力求扭轉連同西甲及西班牙盃主場3連負頹勢。惟陣中有後衛丹尼爾卡華積、中場盧卡斯華斯基斯及新星鋒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倦勤,或令護級的主隊華拉度列有機可乘。

更多體育一
美蘇齊建功 巴塞3:1挫華歷簡奴
巴塞隆拿昨天於西甲主場迎戰華歷簡奴,雖然先失守,但在美斯及蘇亞雷斯(圖)各貢獻1球,最終以3﹕1反敗為勝。 巴塞隆拿有攻中菲臘比古天奴... 詳情
奧蘇利雲強勢闖決賽 職業桌球員錦標賽準決賽,奧蘇利雲以局數6﹕0輕取艾倫,歷來第50次打入職業排名賽決賽,今日將與澳洲好手羅拔臣爭冠。... 詳情
曼聯誓乘勇再爆廠
英超明晨演前4爭霸戰,由排第5的阿仙奴迎戰「四哥」曼聯。「紅魔」在暫代領隊蘇斯克查領軍下,包括1月在足總盃淘汰阿仙奴凱旋在內,已作客9連捷,... 詳情
紅軍迎戰般尼  法明奴勢掛帥助沙拿破入球荒
英超次席球隊利物浦近期走下坡,今晚迎戰下游的般尼,在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復任正選下,或可協助穆罕默德沙拿結束入球荒。 張伯倫U23賽受傷復... 詳情
熱刺反負修咸頓續排第3  僅多紅魔3分
熱刺縱有傷癒復出的迪利阿里助攻哈利卡尼,但下半場被修咸頓連下兩城,最終作客反負1:2,連續4場英超不勝,只多明晨作客阿仙奴的第4位球隊曼聯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