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美蘇齊建功 巴塞3:1挫華歷簡奴

[2019.03.10] 發表

巴塞隆拿昨天於西甲主場迎戰華歷簡奴,雖然先失守,但在美斯及蘇亞雷斯(圖)各貢獻1球,最終以3﹕1反敗為勝。

巴塞隆拿有攻中菲臘比古天奴復任正選,取代奧士文尼迪比利的位置,跟美斯、蘇亞雷斯在前線合作,中場拿傑迪錫亦先列後備。華歷簡奴由首席射手魯爾迪杜馬斯領銜鋒線。

開賽初段,巴塞佔得優勢,蘇亞雷斯於18分鐘在禁區邊妙射,門將迪米查夫斯基救出,美斯在2分鐘後頭槌攻門,再被迪米查夫斯基化解。華歷簡奴在劣勢之中,憑迪杜馬斯於一次反擊,在禁區外射入死角,領先1﹕0。完半場前,美斯開出罰球,中堅碧基在近柱頂入,追平1﹕1。

易邊後51分鐘,右閘尼爾遜施美度壓落底線,被後衛佐迪阿馬特攔跌,球證判罰12碼,美斯操刀得手,巴塞反超2﹕1。82分鐘,拿傑迪錫入替僅2分鐘就跟蘇亞雷斯做單擋,助攻後者射入,為巴塞奠定3﹕1勝局。

更多體育一
奧蘇利雲強勢闖決賽 職業桌球員錦標賽準決賽,奧蘇利雲以局數6﹕0輕取艾倫,歷來第50次打入職業排名賽決賽,今日將與澳洲好手羅拔臣爭冠。... 詳情
曼聯誓乘勇再爆廠
英超明晨演前4爭霸戰,由排第5的阿仙奴迎戰「四哥」曼聯。「紅魔」在暫代領隊蘇斯克查領軍下,包括1月在足總盃淘汰阿仙奴凱旋在內,已作客9連捷,... 詳情
紅軍迎戰般尼  法明奴勢掛帥助沙拿破入球荒
英超次席球隊利物浦近期走下坡,今晚迎戰下游的般尼,在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復任正選下,或可協助穆罕默德沙拿結束入球荒。 張伯倫U23賽受傷復... 詳情
熱刺反負修咸頓續排第3  僅多紅魔3分
熱刺縱有傷癒復出的迪利阿里助攻哈利卡尼,但下半場被修咸頓連下兩城,最終作客反負1:2,連續4場英超不勝,只多明晨作客阿仙奴的第4位球隊曼聯3... 詳情
曼城3:1挫屈福特
昨天進行的英超尾場賽事,曼城憑史達寧在14分鐘內連入3球,大演帽子戲法,最終以3:1輕取作客的屈福特,以4分力壓今日出戰般尼的利物浦,繼續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